路迢迢

“为何我不能是个疯子。”

被子与叶修的兼容性

叶修是被苏沐秋吵醒的。
"起来了!中午12点啦!"苏沐秋毫不客气的掀了叶修的被子,叶修只感到身上一凉,立刻窜起来夺过被子把自己死死包住,苏沐秋嘲笑他:"你上辈子是冻死的吗?"
"如果你硬是要抢走我的被子那我这辈子就是冻死的。"叶修一副誓死不离开被窝的样子让苏沐秋又气又笑,"你衣服呢?"
"昨天洗了。"叶修裹着被子装死尸。
"那你就冻着吧。"苏沐秋转头继续和代练的客户沟通。这屋子小,两台电脑就放在床边,所以苏沐秋没过一会就感觉到有一个东西挪到了他身边,苏沐秋不看不要紧,一看就被吓了一跳。
"你这什么打扮?"
叶修披着被子坐到了苏沐秋旁边打开电脑。被子把他从上到下包裹起来就剩下了一双手和一个头露在外面,电脑的蓝光反衬出叶修因为熬夜产生的黑眼圈,苏沐秋差点就以为自己撞上了活鬼。
"我冷。"叶修幽幽的说。苏沐秋翻个白眼,"你衣服什么时候干?"
"不知道。"叶修说着登上荣耀,有一搭没一搭的跟苏沐秋聊天。"哎,沐橙呢?"
"早去上学啦。"苏沐秋说,"你起太晚了。"
"我可是今天凌晨三点才睡的。"叶修反驳他,"你也不想想我都是为了谁……哎哎哎野图刷新了!"
"哪一个我看看……哎这个也刷新了!"
两个人对视一眼决定各忙各的,此时此刻叶修忘记了寒冷全身心的投入到战斗中,直到最后一击到手,蓝溪阁的那个术士大骂一叶之秋你个王八蛋,叶修刚抢到一个野图乐得理他,准备和术士进行一场友好而和平的语言攻击,肚子传来的咕咕声此刻及时的阻止了他。
"苏沐秋,"叶修喊了一句,"我饿了。"
"桌子上有泡面!"苏沐秋那边战争还没结束,头也不抬的回了一句。
"只剩一个盒子了!"
"那你就自己去泡!"
叶修看苏沐秋没空理他,又看看桌子上剩下的几个泡面残骸,叹了口气,裹着被子一挪一挪的出去了。
没过一会儿,苏沐秋结束了战斗。他长舒一口气,转头想给叶修分享战利果实却只看到了一个空空的椅子,这才想起叶修刚刚出去泡面了。
"叶修!"苏沐秋朝着厨房喊,"你好了吗!"
厨房久久没有回复,苏沐秋心生奇怪,想起身去找他,就看到叶修从门口探出一个头来。
"那个什么……沐秋啊。"叶修说,"我跟你说个事啊。"
"你说。"苏沐秋预感不对。
"我刚刚倒水时不小心把水洒在了被子上……"
"那样的话去晾……"
"我裹得是你的被子。"
"……"
叶修小心翼翼的挪了进来,带着点讨好说:"不生气沐秋我们不生气……别扔枕头啊!"
"叶修我今不打死你我就不叫秋木苏!"
"你本来就不叫秋木苏你叫苏沐秋!"
"你让我今晚怎么睡!?!"
"和我一个被子或者不盖被子啊!反正你不怕冷!"
"……你滚!!"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