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迢迢

“为何我不能是个疯子。”

【西湖组】相识相知

不务正业系列
西湖组
吴邪x叶修
第十赛季以前
吃我安利
食用愉快



今天是清明。
叶修照样和苏沐橙去看了苏沐秋,不同的是,回来的时候还加上了一个陈果。
到了公墓门口,叶修突然说要在这儿待会,苏沐橙没说什么,让他记得尽快回去,拉着陈果打算走,陈果有点担心,但看到苏沐橙没表示,她也就跟着一起走了。
叶修站在门口,点了支烟,想着自己的未来,想着那支未成型的战队,荣耀的大神陷入了迷茫。
“兄弟,借个火?”
有人打断了叶修的思路,他一看,是个挺清秀的小伙子,手上拿着烟,朝叶修晃了晃。
叶修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扔给他,那人很快接过,“谢了。”
“不谢。”叶修说,“怎么,是来看朋友的?”
“嗯。”那人点了点头。“我一些很好的朋友。”
“节哀顺变啊。”叶修看那人有点低落,就安慰了一下。“说不定你的朋友现在在天堂过得很好呢?”就像苏沐秋一样,在天堂指不定多快活呢。叶修一想到这,就有点想笑。
“我知道。”那人说,“你也是来看朋友的?节哀顺变啊,说不定他们过得比你还好呢,到时候托梦,指不定怎么炫耀呢。”
嘿,叶修想,这人有点意思啊。


今儿网吧里人不多,叶修乐的清闲,打开电脑刷起了荣耀,刚准备组队刷副本的时候,有人来了。
“上网。”
叶修抬起头,瞬间就愣了。
“怎么是你?”/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两道声音几乎是同时发出,叶修看着面前那人,正是之前在南山公墓遇见那人。
“我在这儿干活。”叶修帮他办好手续。“怎么,来玩游戏的?”
“嗯。”那人看见是叶修后有点愣,但很快恢复原状。“没想到在这儿能碰见你啊,玩荣耀不?”
“玩啊。”叶修说,“正好有个副本,来不来?”
“走着。”
叶修带那人到了吸烟区,找了个角落的地方,自己也在旁边坐下了。
“什么职业?id?”叶修熟练的刷卡上荣耀。
“驱魔师。id诗三百。”那人凑过头来看叶修的屏幕,“君莫笑。什么职业?”
“散人,厉害吧?”叶修邀请了那人进队伍。“来打副本啊。”
“好嘞。”
副本刷下来,叶修发现这也是个高手,走位风骚手速快,几乎是一击必杀,战斗意识极强。
刚想拉他再打一次,才发现一直不知道他叫什么。
“我是叶修,哥们什么名?”
“吴邪。”


自从那次副本过后,叶修就常常拉着吴邪一起,带着小队下副本。吴邪也挺愿意的。他们一起,在第十区大杀四方,屠了好几个记录,许多公会已经把他们列为了阶级斗争对象。
对于这,叶修无所谓,反正已经习惯了。吴邪倒是有点惊讶。
“哎,叶修。”有一次,吴邪示意叶修看他的屏幕。叶修凑过去一看,乐了。上面是一个帖子,写的就是关于君莫笑是如何的不要脸,如何的无耻。
“啧啧啧。”吴邪感叹,“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啊。”
“那又怎么了?”叶修回到原来的地方,“有材料一切好说。新出一副本,来不来?”
“脸皮真厚。”吴邪把帖子关了,加上叶修的队伍。“不过脸皮厚了多好,我喜欢。”
叶修听到这话,莫名其妙的,感到有点脸红。就像那种,被自己喜欢的人夸奖的那种感觉。
一定是错觉,叶修嘀咕着。


吴邪最近经常来兴欣网吧,有时候来了和叶修一起刷荣耀,有时候来了就站在门口,不进去。
叶修觉得很奇怪,在吴邪又一次来了不进去,就站在门口的时候。叶修挥手示意吴邪过来。
吴邪过来,正好柜台就叶修一个人,就坐在了叶修旁边,手里还拿着烟。
叶修下意识的把吴邪的烟掐了,“别抽烟了,对身体多不好。”
“那你怎么还抽呢?”吴邪把叶修鼠标旁边那包烟拿过来,晃了晃。
“我可没抽。”叶修举手,“要是被老板娘发现了,就减工资,我一小老百姓,担不起啊。”
“辛苦你了啊。”吴邪说,“要不要来我的店?”
“你还有个店?”叶修很惊讶,“有网吗?快吗?负责吃住吗?”
吴邪摇摇头。
“那算了吧。”叶修转过头继续玩,“对了,你天天来,你的店怎么办?”
“没事。”吴邪一脸无所谓,“有一个伙计在那。”
“也是心疼你那伙计啊,老板都不在。哎你不会是因为没网才来这儿的吧?”
“是。”吴邪点头,“而且我在这儿觉得很轻松,挺好的。”
特别是在你身边,觉得很放松,吴邪看着叶修,在心里默默补充。


叶修大早上起来就被陈果拽起来,刚睁眼,看到的就是吴邪那张脸。
“爷你怎么了?”叶修打着哈欠,“大早上起来让不让睡个觉啊,体谅下我们这群劳苦的人民群众啊。”
“闲着没事干来找你。”吴邪不为所动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昨天刷了一天副本,蓝溪阁和中草堂的人快把你骂死了,我还是头一回见他们俩这么团结。”
“刷副本也要靠体力啊,”叶修拿过桌子上的早餐。“起码让人吃完饭啊,哎这你买的?不错我就愿意吃这个。”
“那赶紧吃完赶紧走。”
“去哪儿?”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吴邪一脸茫然。
“那你来叫我干嘛?!”叶修差点被噎死,敢情这位爷连干嘛都不知道,那他这么早起来的意义何在?!
“就是想和你来找你了。”吴邪说。
叶修默默的,以极快速度吃完了饭,转而说,“我们干嘛去?”
但很明显叶修忘了他的宅男体质,结果最后两个人一起窝在了兴欣柜台刷荣耀。


“叶修。”
“怎么了?”
“你…有喜欢的人吗?”
“怎么突然问这个?有啊。”
“哦,我也有。”
“哟,吴少爷这是看上了哪家小姐?”
“叶家的,不过不是小姐,叶少爷给我介绍介绍?”
“还正巧,我也看上了吴家的,你给我介绍?”
“想要什么样的?”
“人长得帅,身高一米八,有家产,会打荣耀,写字好看,会抽烟的,名字最好是两个字的,最好叫吴邪。”
“和我的要求差不多啊,我想要个会嘲讽别人的,打游戏打的
特别好的,手特别漂亮的好,喜欢抽烟的,名字也是两个字,叫叶修。”
叶修和吴邪对望,都笑了。
“叶修。”吴邪笑着说,“你看我都这么夸你了,嫁不嫁?”
“你这叫夸?”叶修一脸嘲讽,“为什么不是你嫁呢?”
“嫁不嫁?”
“我娶你。”
“JJC。”
“走起。”

END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