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迢迢

“为何我不能是个疯子。”

【黄少天】巴啦啦小魔仙~

粉似黑系列
手机排班辣鸡
 送给黄少的一首歌
梗来源于我们群里的一只少天
感受到了我对你深深的爱意了吗(比心)



  
  喻:传说有个魔法堡
  有个黄少不得了
  每个文字泡得他指导
  都盼望世界更美好
(喻文州:为什么我要来唱这种东西?!)
  魏:变多变少真的奇妙
  一个文字一个符号
  一不小心就会一团糟
(魏琛:小子你不用太开心,这首歌就算老夫送你的礼物了,不用谢我!哈哈哈哈哈)
  卢:我有个 好提议
  就约定在一起
  去寻找荣耀的秘密
(卢瀚文:黄少黄少我们去探索荣耀的秘密吧!!)
  叶:一看到野图B
  特别是蓝雨的
 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
(叶修:我就过来打个酱油,不要介意,顺便,兴欣发来贺电。)
  黄:巴啦啦黄少天
  招式一变换
  就展开正义的一战
  巴啦啦黄少天
  招式一变换
  会实现最美的梦想
  有了材料力量
  我的实力变强
  战胜灰暗兴欣
  蓝雨才能够成长
(黄少天:为什么这是献给我的歌我还要唱?!还是这么长一段?虽然对本剑圣来说不成问题,但这不公平啊!还有为什么要给我唱这个?!你们对我有意见么?不服来pkpkpkpkpkpkpk!)
  江:我有个好建议,就约定在一起,去寻找荣耀的秘密
(江波涛:轮回发来贺电。抱歉黄少我先笑一会儿……哈哈哈哈哈哈)
  王:一看到野图B,特别是蓝雨的,我知道我无能为力
(王杰希:我也只是来打个酱油,歌词不错。微草发来贺电。)
  宋:巴啦啦黄少天,咒语一呼喊,就展开正义的一战
(宋晓:这歌词……让我先笑一会儿哈哈哈哈)
  李:巴啦啦黄少天,招式一变换,会实现最美的梦想
(李远:黄少你相信我绝对没有笑……噗哈哈哈哈)
  徐:巴啦啦黄少天,咒语一呼喊,为将来不断快长大
(徐景熙:抱歉黄少……哈哈哈哈)
  郑:巴啦啦黄少天,招式一变换,这荣耀马上不一样
(郑轩:压力山大……黄少你相信我绝对不是自愿的……哈哈哈哈)
  乐:有了材料力量
   ,我的实力变强
  战胜灰暗兴欣
     ,蓝雨才能够成长.
(张佳乐:这歌词太符合你了!霸图发来贺电!哈哈哈哈哈哈)
  合:黄少天 来到荣耀
  一整天,打怪刷本不空闲
  黄少天,不怕危险
  守一天,不怕对手好未来
  黄少天,友爱永远
  黄少天,正义的心好未来多
(黄少天:你们都走都走!老叶老王小江乐乐你们来凑什么热闹!本剑圣不需要这样的祝福!!!有种来pkpkpkpkpkpkpkpkpk啊!jjc走起啊!来啊!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)
  
  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