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迢迢

“为何我不能是个疯子。”

【金钱】两个总裁的日常

如题。
给一个小天使的点文,耽误了两天,这人废了(。
意念艾特@123shu910
食用愉快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怎么了?”王耀刚刚进办公室,就看到了散发着黑气的王嘉龙,不由得出声问。
王濠镜走过来,把一份文件递给了王耀。王耀也注意到,王濠镜的脸色也不怎么好看。
“这一个个的,都怎么了?女朋友跟人跑了?”王耀接过文件,对着两人打趣。
“比这更糟。”王嘉龙黑着脸,指了指那份文件。
王耀打开一看,懵了。“怎么回事?”
“这个项目本来是我们要做的,都谈好了。”王濠镜推推眼镜,努力平静下来,“可后来客户突然说要换人,说有一个公司比我们出价更低。”
“比我们出价更低?他们老总是疯子吗?这是要等着亏钱吗?!”王耀压下心中的怒气,告诉自己要冷静,不要跟疯子争。
那边两人对视一眼,王濠镜苦笑,“好像,那人还真是个疯子。”
“哪家公司?”王耀心里觉得不太对劲,隐约想到了一个人。
“琼斯集团。”王嘉龙开口,黑气几乎要实体化。
“…我就知道。”王耀面无表情,“琼斯,你给我等着。”


“阿尔。”马修出现在门口,对着刚进办公室的阿尔递了一份文件。
“马蒂早上好!昨天跟你说的事情办好了?”阿尔看起来很开心,笑着接过那份文件,朝办公桌走过去。
“是的。”马修跟在阿尔身后,慢慢跟他汇报。“合约已经签下,由于价位低于亚细亚集团,对方也很满意。但是阿尔—”
“好了马蒂。”阿尔打断了他,“这样我就很满意了。”说着,他坐在椅子上,拿起桌子上一杯可乐喝起来,“果然还是可乐好喝啊,真不知道耀是怎么受得了茶那种苦涩的味道的。”
“阿尔!”马修有点生气,“你明明知道,亚细亚的价码已经可以算是业内最低,这样下去我们会亏本的,而且你知道我们并不擅长做这一份合同!”
“那又如何?”阿尔笑着,“亚细亚怎么说的?”
“欸?…嗯,亚细亚没有什么表示,官方发言人王濠镜也只在采访时说了一句一切都有一个结果而已,没有其他表现。”
“那不就好了?”阿尔低下头,快速签署着一份文件,“看来,我已经得到了我想要的。”


“柯克兰集团宣布正式与琼斯集团合作。”王嘉龙冷着脸把一份报纸摔桌子上。“这都是什么事?”
“冷静点嘉龙。”王濠镜在一旁劝说,“一份合同而已,没什么对吗?”
“什么对!”王嘉龙黑气释放的更加严重,把临时来送东西的小秘书吓了一跳。“近几亿的合同就这么没了!我的旅行和假期!全没了!”
“安静点。”王耀在一边揉着头,“阿尔弗敢这么做,就一定已经决定好了,不能轻举妄动。”
“那该怎么办?”王濠镜问,“难不成再去抢一个回来?”
“不错的主意。”王耀眼睛亮亮的,像是想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。“既然他抢了我们的东西,那我们就去抢他们的东西—”
“嘉龙!”王耀猛地站起身来,“最近琼斯集团还有什么合作吗?”
“我看看…疑似和苏维埃集团有一个合作。”
“那正好。”王耀笑得灿烂,“嘉龙,濠镜,收拾东西走!务必把合同抢到手!”


伊万看着面前的人,摇了摇手中的沃特加,“小耀你来啦~”
“伊万,好久不见。”王耀坐在伊万对面,无比自然的拿起桌子上的一瓶酒。
“小耀这次来是因为那个合同?”伊万笑着,就像多年的老朋友再会一样。
“的确,所以我想—”
“哎呀,看起来hero来的不是时候呢。”阿尔走进来,坐在了王耀的旁边,摆出一副大大的微笑。
“你也来了?”
“怎么?hero不能来吗?”阿尔说着,拿过王耀手中那瓶酒喝了一口,“这酒好烈…果然还是可乐最好喝了。”
“那你还喝?”王耀瞪他一眼,把酒拿过来,自己也喝了一口。
“人都到了呢,看来,现在我们可以好好谈谈了。”伊万带着人畜无害的微笑说。
……
“综上所述,我认为亚细亚有足够的实力来承担这份工作,而且,我们的价格也是业界良心…”
“耀,我可看不出来亚细亚有哪里良心了,琼斯集团是最适合这份工作的,不是吗?”
“阿尔弗,我们需要考虑多个方面才能下定结果,我相信,亚细亚绝对能做到最好—”
“嘿,伙计们。”伊万有些头疼,他看着面前的两个人,强忍着把他们从窗户里扔出去的冲动,开始表达自己的意见,“你们的提案都很好,苏维埃会考虑的。但前提,琼斯你可以把手从王身上拿下来吗?王你可以不再喂琼斯吃东西了吗?我可不记得你手上那盒点心原来出现在我的办公室里。”
“你说这个?”王耀摇了摇手中的盒子,又喂了阿尔一个,“阿尔弗挺喜欢吃的,我就给他买了,怎么了?”
“可是hero很冷啊。”阿尔抱着王耀不撒手,安心吃着王耀递过来的点心。
哦天哪,伊万开始后悔了。为什么要找他们两个一起来,果然,就应该把他们扔下去。伊万看着面前的两人,默默想。


王耀回到家时,静悄悄的。
“阿尔弗—”王耀朝着客厅喊,没人理他。
王耀叹了口气,走向客厅,不出所料看到那人正在打游戏。王耀走到他身边坐下,拿起另一个游戏手柄。
阿尔看他一眼,默默开启了双人对战模式。
几局下来,阿尔以微弱优势获得胜利。王耀看着他,“怎么,开心了?”
阿尔看了王耀一会儿,突然扑了上去,“你和伊万靠得太近了。”
“那只是因为那个合同。别忘了阿尔弗,你还抢了我一个呢。”王耀有点哭笑不得,这熊孩子。
“你是我的,只能对着我笑。”阿尔理直气壮。
“…阿尔弗,做人要点脸。”
“你都没有,我要什么!”
两人大眼瞪小眼,表情严肃。
最后,两个人都笑了。
“行了,别闹了,想吃什么我去做。”
“想吃你!”
“…别闹。”
“没闹。”阿尔拦过王耀,“作为让我不开心的代价,今晚好好玩?嗯?”
“小子胆子挺大啊。”王耀吻上阿尔的脖颈,“行,今个儿陪你好好玩。”
今天晚上,天气不错啊,不是吗?


王耀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脖子上深深浅浅地痕迹昭示了昨天他们玩的多疯,他回头看向阿尔,“阿尔弗!你让我怎么去公司!”
阿尔坐在床上,身上的痕迹清晰可见,“就这样去呗。反正也不是一两次了。”说着,阿尔过来,赖在王耀身上。
王耀想想,发现的确不是一两次了,便坦然接受了这个事实。开始换衣服。
阿尔就帮他选择合适的,时不时亲手帮王耀换。王耀觉得没什么,大大方方站在那享受着琼斯总裁的服务。
“好啦!”阿尔很满意的看着面前的王耀,帅的让某些人想直接上了他。
而某些人阿尔亲了一口王耀,“真不想让你出去啊,对了,有一个惊喜。”
“乖,回来再说。”王耀回了一个吻,“走吧,顺便一说,我很期待你的惊喜。”

到了公司,王耀走进办公室,再次看到了王濠镜和王嘉龙的身影。
“怎么了?又有人抢我们钱了?”王耀走到桌子边坐下。
“不是…等等,大佬你脖子上…”王嘉龙有点懵。
“哦,阿尔弗留下的,反正不是一两次了。有什么事?”王耀倒是无所谓,但另两个单身狗可就不这么觉得了。
王嘉龙干脆把文件扔给王濠镜,自己到了一边,拒绝和王耀这个脱团狗说话。
王濠镜无奈,但也接过来继续说:“琼斯集团打算与我们进行一次合作。而且合作金额定下了,是…”王濠镜突然不说了。
王耀听到如此,点点头,想起早上阿尔说的,合着惊喜就是这个?
“说啊,怎么不说了。合作金额是多少?”
“是…”王濠镜的眼镜好像有点开裂,“5210万。”
5210。多好一数字啊,王耀笑起来,不错,这个惊喜他很喜欢。
“跟琼斯集团人说一下,就说把金额改改。”王耀笑得无比灿烂。
“改成多少?”
“就改成,5211万3140元。”
“…是。”王濠镜强忍着没摔合同,拉着王嘉龙出去了。
而很快,阿尔也收到了消息,无视身后马修无奈的目光。阿尔也笑了。
5211314。
耀/阿尔弗,我爱你一生一世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